陈无方

本故事一共有2个Bad Ending结局,2个Normal Ending结局,1个True Ending结局,大家最喜欢哪一个呢?

请收起40米的大刀,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吐槽留言,如果反响激烈(?),可以鞭策编剧小姐姐抓紧码字(真的吗?)!


重磅预告: 

《秘密情人》DLC后日谈After Ending火热预售中!快来预定(小红心小蓝手XD )吧! 

 

写在最后: 

一直非常想尝试写一下这个老梗,但是从来没真正搞过……因为真的要写的时候实在是太心疼了……然后因为最近心情不佳,终于选择在这个时机对俊率A下手了(T_T我错了)。这样的设定其实蛮多的,印象中的就有Life中的芮振宇能看到自己健全的弟弟(虽然弟弟其实没死只是残疾),Melo体质里李恩静能看到因为生病去世的男友,但其实我自己最早想到这个梗是在十年前了,虽然那篇咕咕了只写了个提纲,因为我很讨厌看悲剧,而且其实我也不会写悲剧……我比较擅长且喜欢写伪悲剧,以为TA这样那样了,结果最后发现柳暗花明,豁然开朗……这次本来是真的打定主意写一个悲剧的,但是听着Melo体质的插曲《Moonlight》写完全文我真的写伤了……我以后再也不要写BE了……至于后日谈,我会努力的(目前进度为……5%?)。

关于东航空难,看到新闻的时候很震惊也很难过,这两年因为疫情飞的次数少了很多,但是东航在疫情之前是我乘坐最频繁的航司,刷新闻直接破防了,更难想象遇难者的亲友们要如何接受这样的噩耗……比起生病或者是事故,这样的方式实在是太难令人接受了,因为连一片尸骨也无法找到,连一个好好告别的机会都没有,文中的很多描写只是我的想象,我的笔力无法写尽遇难者亲友悲痛的万分之一……希望大家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各种各样的负面情绪里,珍惜当下能活着的每一天吧,因为时间真的太可惜了……而每一个被浪费的今日,正是昨日殒身之人拼命祈求想要活下来的明天…… 


谢谢大家看到这里,如果能在评论里交流就再好不过了(✿◡‿◡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2.4.23更新:

秘密情人 After Ending 戳这里

评论(6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